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净化旗区环境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山丹  发布时间:2021-05-26 18:39:45 打印 字号: | |

为践行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中国目标,倡导更多的居民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开展“净化旗区环境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沿着确巴拉森大街,干警们手拎垃圾袋,弯腰捡起草丛中和道路上居民丢弃的包装盒、食品袋、烟头等各种生活垃圾,干警们专注的盯着绿化带和路面,不怕累、不怕脏,路上的用手捡,沟边的用夹钩。搜寻着垃圾的同时,还向过往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经过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的垃圾袋里都已“战果累累”。
   干警们表示,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但我们不仅让自身感受到了环境的重要性,更用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人保护环境,守护新巴尔虎右旗周边的茵茵草原,粼粼湖水。

 

 
责任编辑:xyqfy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内蒙古高院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巴尔虎右旗政务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
联系我们

法院电话:0470-6407776     传真:0470-6407776     地址:新巴尔虎右旗阿拉坦额莫勒镇克尔伦大街20号     邮编:0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