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开展“党史教育、队伍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袁野  发布时间:2021-06-09 15:12:52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8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队伍教育”知识竞赛活动。15名干警组成五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党支部副书记贾春春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竞赛以现场对战形式进行,重在考察党员干部掌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的熟练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在寓教于乐中让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理论入脑入心。

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密切配合,在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中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知识竞赛,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向好发展,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xyqfy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内蒙古高院网 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网 新巴尔虎右旗政务网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  中国裁判文书网

联系我们

法院电话:0470-6407776     传真:0470-6407776     地址:新巴尔虎右旗阿拉坦额莫勒镇克尔伦大街20号     邮编:0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