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职务犯罪庭审现场
作者:伟乐斯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8: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司法监督工作中的作用,5月27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审理。

庭审活动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有序进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聚精会神,旁听案件审理的每一个细节。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旁听庭审能够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法院是如何发挥审判职能维护司法公正的,也能更深刻地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他们对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自觉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近年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既提高了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公正司法,又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作用,对促进司法机关秉公办案、严格执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xyqfy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内蒙古高院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巴尔虎右旗政务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
联系我们

法院电话:0470-6407776     传真:0470-6407776     地址:新巴尔虎右旗阿拉坦额莫勒镇克尔伦大街20号     邮编:0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