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暖“六一” 关爱贫困儿童 传递爱心温情
作者:袁野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8:38 打印 字号: | |

“谢谢法官阿姨给我们送的六一礼物,今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5月31日,临近六一儿童节,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春春带领法院干警代表一起到结对嘎查-巴音陶日木嘎查的4名困难儿童家中,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走进家中,法官干警们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坚信自己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并叮嘱孩子们,既要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又要锻炼身体、强壮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礼物。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通过助学活动捐赠的物资虽然有限,但真诚的付出会使孩子们树立成长成才的自信心,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近年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始终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通过持续开展结对帮扶、送法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关心关爱儿童,彰显社会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儿童健康和发展,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xyqfy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内蒙古高院网 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网 新巴尔虎右旗政务网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  中国裁判文书网

联系我们

法院电话:0470-6407776     传真:0470-6407776     地址:新巴尔虎右旗阿拉坦额莫勒镇克尔伦大街20号     邮编:0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