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协助结对嘎查开展牲畜清点工作
作者:袁野  发布时间:2022-06-27 18:52:15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查清牧民群众的牲畜基本情况,促进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有效落实,确保群众家中牲畜数据真实无误。6月27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派出工作队协助结对嘎查-巴音陶日木嘎查“两委”开展为期两周的牲畜清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利益。

在清点过程中,工作队运用“一一清点、分类统计、户主签字并按手印”等方式逐户按牲畜品种、成年畜、当年畜严格进行分类和清点,现场对全年牲畜出栏、存栏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确保各项清点数据无误。同时工作队向群众大力宣传讲解牲畜入户清点工作的重要性,让牧民了解牲畜清点工作是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最基础、最关键、最迫切的一项工作,是兑现草原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的重要保障。

在统计工作中,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优势,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数”的要求,为畜牧业健康发展和草原保护提供一手资料,为有效落实2022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提供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xyqfy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内蒙古高院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巴尔虎右旗政务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
联系我们

法院电话:0470-6407776     传真:0470-6407776     地址:新巴尔虎右旗阿拉坦额莫勒镇克尔伦大街20号     邮编:0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