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交流经验拓思路 相互学习促提升—新右旗法院前往新左旗法院交流学习
作者:朝克巴特尔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2:0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其他法院的优秀经验,互通互鉴、共促发展,5月6日下午,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孟铁红同相关法庭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罕达盖法庭开展交流学习。

孟铁红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罕达盖法庭黄小玲法官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审判法庭、法庭调解室和干警办公室等功能区,并就近期如何抓好诉源治理及审判、执行工作开展了座谈。 

座谈中,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鄂巍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兄弟法院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随后介绍了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法庭人员结构、案件类型、收结案等情况,并就诉源治理工作中的有力举措、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优化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审判质效,助推两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各派出法庭将继续加强与兄弟法庭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吸取经验,补齐自身短板,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xyqfy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内蒙古高院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巴尔虎右旗政务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
联系我们

法院电话:0470-6407776     传真:0470-6407776     地址:新巴尔虎右旗阿拉坦额莫勒镇克尔伦大街20号     邮编:021300